碧山纪事

乡村,读书,生活,
作家王心麗“大美在民間”LOFTER實驗空間

Bishan Village:

有一种生活叫悠然:一年还剩几天过去了,2017年过的很辛苦,但收获满满,把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,做成了可能。这个冬天要待在家里好好读书,认真做笔记,打理博客空间。这里的一组博客都要做实。从在别人图片里看风景,到在自己的图片里看风景,这是一个进步,升了一级。实现想法的时候,一定要忘掉年龄,跨界是全面的。有看懂我在做什么的朋友对我说:你太了不得,2017你做的是“青石板上养鱼”。把不可能做成了可能。我说,这就叫“新媒体”。2017年仅仅完成了一半,更精彩的在2018年。

 一只不靠人施舍猫粮的野猫,必须顽强打食,智慧打食,才能活下去。在文学上,我属于边缘,我的生存空间在边缘。在LOFTER上,我也是边缘,我没有高大上的摄影器材,在南京这个城市里我属于低端人群。说千说万,活着才是硬道理,会钻洞,能翻墙走壁,眼观四路,还拿捏起别人被忽略的东西,并这些东西整合起来,能把精神财富转换为物质财富的🐱才是最狠的🐱。2018做什么?怎么做,昨天已开始一项新工作 ,这也是需要再开发,再创意的的工作,一切都不是现成的,一切都没有现成的,在别人看不到空间的地方,开辟出广阔的空间来,用写长篇小说的思维来创意生活。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碧山纪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